王母社区“年度致敬妈妈”感恩活动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7-11-17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大鹏妇女项目包社工在王母社区举办了以“致敬妈妈”为主题的感恩活动,旨在通过孩子讲述妈妈的喜好和互相猜对方的作品来增进亲子间的了解度。

现场互动

大鹏讯(通讯员 邱凤嫣 陈加娣)近日,大鹏妇女项目包社工在王母社区举办了以“致敬妈妈”为主题的感恩活动,旨在通过孩子讲述妈妈的喜好和互相猜对方的作品来增进亲子间的了解度,让孩子更好地释放心中的情感抒发对母亲的爱,更让母亲们感受到来自孩子的祝福同时更加的了解自己的孩子。

活动在一首经典老歌“天之大”的歌声中开始。随着悠扬的歌声,孩子们尽情的述说着对妈妈的爱,说着平时妈妈喜欢什么不喜欢喜欢,而妈妈们捂着嘴笑得十分满足,看着这样温馨的画面,可以想象现在的家庭也是越来越注重亲子间的互动交流,通过这一现象可以见到,在以往活动中坚持做亲子互动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而在“亲子猜猜猜”环节,社工发现无论是孩子的画有多么不可思议,妈妈总能第一时间认出那一副是自己孩子的,而孩子们也能准确快速地找到那些表扬和改正的卡片是自己妈妈写给自己的。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有家长表示这次的活动环节设计的很好,希望下一次还能有这样类似的活动,亲子活动主场给到孩子,做家长的会更愿意看着孩子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生日对对碰”项目获市家庭发展十大品牌项目下一篇多方联动开展环境普法活动,共筑生态大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