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1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在大鹏新区分会场,在家新区领导班子成员、新区直属各单位、各办事处处级领导干部、区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驻区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一起进行了收看。

大鹏新区集中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深圳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姜丽)11月16至17日,全市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其中在市委党校举办的研讨班各专题辅导报告通过党校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同步传送至各区分会场。

在大鹏新区分会场,在家新区领导班子成员、新区直属各单位、各办事处处级领导干部、区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驻区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一起进行了收看。两天来,收看了“健全人民当家作主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认真学习贯彻新党章,把握党的建设总要求”4场专题辅导报告。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懂、弄通、做实——大鹏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下一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