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企业亮相高交会,大鹏新区生物科技引人注目

发布时间:2017-11-1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11月16日,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举行,大鹏新区展馆一批高科技产品吸引了市民的围观。

新区领导参观大鹏展区

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李文敏)迷你无人机、超声治疗仪、虾肽苹果……11月16日,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举行,大鹏新区展馆一批高科技产品吸引了市民的围观。

11月18日,新区领导李勇、王继良、刘峰来到高交会1号馆,参观了大鹏新区展区,对辖区企业的科技创新实力频频点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一行观摩体验了新区企业的创新产品,并听取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并希望新区企业充分利用各种扶持政策,继续推进产品的研发创新,推动企业在新区不断发展壮大。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下一篇国内一线创伤骨科团队到大鹏新区义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