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目标,新区安委办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受到企业欢迎

发布时间:2017-11-20来源:大鹏安监作者:

货运电梯未按期维修保养

10月17日上午,新区安监局副局长张爱民带队到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大鹏分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了该企业电气安全问题和消防安全问题,核查了该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信息系统隐患排查录入情况、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开展情况,共发现隐患8条:一是货运电梯未按要求定期维护保养;二是消防通道不畅通,门槛过高,不符合消防安全技术规范;三是一层厂房有一处电气线路裸露;四是配电箱二级保护不到位,没有安装漏电开关;五是配电箱前存放杂物,无安全操作空间;六是维修房内插座未按要求接地;七是电池存放方法不符合要求;八是顶楼消防栓接口内锈蚀严重,水压过低。

现场检查结束后,巡查组就发现的问题、整改方式,以及该企业即将投入使用的磨床、铣床、空压机等机械设备安全管理注意事项,向企业安全生产主任进行了一一告知,同时指出该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的投入力度和"6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质、安全)管理模式值得其他企业参照学习。

17日下午,新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到斯比泰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复查工作。经现场实地核实,该企业已按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全部整改完毕。隐患1货运电梯未按期维修保养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曾敬东带队督导检查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下一篇新区安监局组织开展下洞片区危化品企业反恐防范措施专项检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