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领导带队检查辖区主要交通路段值班值守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20来源:大鹏安监作者:

吴华根一行,对各个路口值班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的工作机制给予肯定。

检查大鹏迎宾路与岭南路交叉路口

为贯彻落实《市安委办关于开展特别防护期关键时段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紧急通知》要求,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华根同志率队赶赴一线,先后到葵涌葵鹏路与葵政东路交叉路口、大鹏迎宾路与岭南路交叉路口、葵涌商业街与金业大道交叉路口检查新区路口值班值守情况。

吴华根一行,对各个路口值班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的工作机制给予肯定。并强调,道路交通安全是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之一,公安、交警、各办事处一定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抓好路口值班值守工作,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值班值守工作能够高效开展。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海上安全不放松,大鹏新区持续开展“海上意识提升年”系列活动下一篇大鹏新区安监局实施专班巡查检查式“精准监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