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安监局深入排查社区三小场所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7-11-20来源:大鹏安监作者:

新区安监局副局长张爱民同志带领巡查二组人员前往葵涌办事处三溪社区"三小"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工作,先后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名派发艺"进行隐患排查。

 

张爱民副局长对"中国联动"工作人员现场提出工作要求

2017年10月19日下午,新区安监局副局长张爱民同志带领巡查二组人员前往葵涌办事处三溪社区"三小"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工作,先后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名派发艺"进行隐患排查。

经检查发现,"中国移动"存在电器线路未套管和二合一分隔墙为木板结构等隐患,"中国联通"存在洗手间排风扇和广告牌使用花线接电、电器线路未套管、二合一分隔墙为木板结构、仓库(办公室)灯不亮等隐患,"名派发艺"存在阁楼灯不亮、热水器开关无保护盒、两个废弃热水器及煤气罐未及时清理、阁楼杂货乱堆放等隐患。为确保重点时期安全,新区安监局现场要求各"三小"场所对存在隐患进行整改,并明确复查时间,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三小"场所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现场检查中国移动"三小"场所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新区安委办开展特别防护期关键时段巡查督导工作下一篇深入一线抓督导 亲力亲为促落实——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到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