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获第三届市民健康素养大赛综合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1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日前,由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主办的“第三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知识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大鹏新区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综合三等奖。

比赛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汤腾龙)日前,由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主办的“第三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知识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大鹏新区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综合三等奖。

此次大赛,从5月份开始在全区动员宣传,以《健康素养解读》、《深圳市小学生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试行)释义》、《中国公民健康素养2015修订版》三种读本为蓝本,充分利用在社区张贴海报、专栏、互联网、微博、微信等传播手段组织宣传发动,让市民关注自身健康,了解健康知识,在全区形成浓厚的参与氛围。

8月-9月,经过各办事层层选拔,角逐出6支队伍进入区级比赛;10月份,葵涌社区杨锐娜家庭代表队在区级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大鹏新区参加全市总决赛并荣获综合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旨在让全民行动起来,学习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素养,远离伤痛疾病。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万步有约,大鹏人热情参与,走向健康下一篇大鹏新区开展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应急处置技能演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