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重点提案检查督办满意率100%

发布时间:2017-11-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11月22日下午,2017年大鹏新区重点提案检查督办和票决评价暨提案办理座谈月活动在大鹏新区管委会举行。

2017年大鹏新区重点提案检查督办和票决评价暨提案办理座谈月活动

深圳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欧淑清)11月22日下午,2017年大鹏新区重点提案检查督办和票决评价暨提案办理座谈月活动在大鹏新区管委会举行,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晓杰,龙岗区政协副主席杜楚明及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在龙岗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期间,龙岗区政协向新区管委会交办了《关于深圳市生命科学产业园区生物医学伦理建设的建议》、《优化人才政策、促进大鹏快速发展》和《关于加快深圳鹏城东山寺规划审批的建议》3个提案。

会上,新区公共事业局首先汇报了重点提案《关于深圳市生命科学产业园区生物医学伦理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新区组织人事局、市规划国土委大鹏管理局分别汇报了2017年龙岗区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随后,与会政协委员为重点提案进行了公开现场票决评价,评价内容为提案办理情况总评和承办单位评价两项。根据现场统计,与会的8位政协委员都对该提案办理投出了“满意票”,满意率达100%。

听取完情况汇报后,孙晓杰表示,新区高度重视政协联络工作,通过电话联系、邀请座谈、登门拜访、实地调研等多种方式,加强与龙岗政协的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桥梁、纽带和参谋作用,通过政协委员的互动参与,为新区各项事业的推进出谋划策。

杜楚明充分肯定了新区的提案办理工作。他指出,要注重提案的后续办理工作,持续跟进,真正让提案落实。

座谈会上,与会的政协委员们还围绕如何把政协提案落实好、办理好,建言献策。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首批南澳旅游小记者“新鲜出炉”下一篇学思践悟十九大 大鹏持续在行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