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王为理到大鹏新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11月28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由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社科院副院长王为理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王京东、李勇等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黎阳 )11月28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由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社科院副院长王为理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王京东、李勇等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报告会上,王为理围绕“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主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先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核心要义,其次要准确把握创新观点和实践要求。” 王为理从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义事业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能力八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

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主持学习会。他表示,此次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对新区各级干部领会好、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大帮助。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新区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和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王京东要求,要在前一阶段已有的基础上,掀起学习新高潮,通过学习增强抓落实的动力,全力以赴推进年底各项工作。同时,要按照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抓紧谋划明年和未来的工作,通过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把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在大鹏这片土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思践悟十九大 大鹏持续在行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