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新社区开展2017年第六次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12月5日下午,布新社区开展“2017年第六次市党代表接访周暨纪检监察局党支部下社区送党课”活动。

布新社区2017年第六次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大鹏讯(通讯员 )12月5日下午,布新社区开展“2017年第六次市党代表接访周暨纪检监察局党支部下社区送党课”活动。市党代表闵红文(新区纪检监察局局长)、温逸洪(大鹏中心小学校长)、社区党委书记及下属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会上,闵红文给党员们解读了新党章及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要求在社区党员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随后,新区纪检监察局党支部严丽宏就纪检与反腐败工作给在座的党员上党课。

会后,市党代表们对社区2名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的慰问,纪检监察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社区十字路口等交通要道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十九大学习系列活动之下沙社区学习风采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