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新区领导带队兵分两路深入三个办事处及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京东一行对沿路商铺的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解

深圳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 黎阳 )12月26日上午,大鹏新区领导带队深入三个办事处及企业,兵分两路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一行首先来到南澳办事处杨梅坑,对沿路商铺的用电用气、逃生通道及消防安全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王京东叮嘱商铺经营人员要从自身做起,时刻绷紧张安全这根弦,注重细节,消除隐患,预防事故发生。王京东强调,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至关重要,社区网格员要明确职责、加强巡查,仔细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有关部门进行整治;消防、安监等职能部门要坚持全覆盖,全面对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加强培训教育,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同时,要加强监管,教育引导经营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严格遵照标准进行经营和生产,从源头上预防事故发生。

随后,王京东一行来到大鹏办事处,对深圳市王博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和王母围老屋村进行了检查。

李勇一行到葵涌办事处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大鹏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勇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葵涌办事处的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启动区,检查了工人生活区建筑板房消防安全情况,要求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对工人生活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地点彻底排除,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要做好防火工作,对未达标的隔板、地板要及时更换,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随后,李勇一行来到斯比泰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葵涌分厂,走进生产车间查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强调在生产过程中必须按标准规范操作,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强化管理,规范检查,切实整改安全隐患。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首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在深圳完美落幕下一篇大鹏新区滨海慢行系统示范段工程明年完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