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办事处召开“百日安全攻坚行动”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7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12月26日,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在文体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百日安全攻坚行动”部署大会。

南澳办事处召开“百日安全攻坚行动”部署大会

大鹏讯(通讯员 钟俊有)12月26日,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在文体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百日安全攻坚行动”部署大会,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事业单位、区驻街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治保主任、安全主任、宣传委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对南澳辖区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安保、安全生产、劳资纠纷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责任单位也根据辖区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办事处各项工作再创新局夯实基础。

南澳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鞠晓晨在会上表示,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目的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区部署要求,统一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希望各部门、各社区按照这些方案要求,认真抓好落实”。鞠晓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抓好“百日安全攻坚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工作理念,奋力创设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在三南文体中心顺利举办下一篇南澳办事处召开“百日安全攻坚行动”部署大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