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公安分局圆满完成“鹏马”赛事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赛事期间,共出动安保警力3120人,警犬51条,开展人员安检14000人次,处置群众求助5起。

大鹏公安分局全方位保障赛事安全

深圳新闻网1月1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廖欣)2018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赛于2018年1月1日上午7时30分鸣枪开跑。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3500余名运动员参赛。

仔细完成安全监管工作

在市局和新区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大鹏公安分局全警投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成立了大鹏新年马拉松赛事安全监管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2个现场指挥部,全程严格把控安保进程,实现场外场内联动指挥。分局因地制宜将赛道划分为4个安全监管区间和28个安全监管段,各安全监管区间采取局领导分段负责,安保警力“定人、定岗、定责”的工作模式。比赛过程中,分局对起终点及赛道实施全程全时封闭管理,对所有参赛的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的人身及物品安检,全面开展沿线的治安护卫和秩序维护工作。

特警护赛事安全

赛事期间,共出动安保警力3120人,警犬51条,开展人员安检14000人次,处置群众求助5起。此次安保工作中,各单位执勤人员于凌晨4时上岗,始终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密切配合、认真履职,确保了各赛段治安平稳有序,全程实现“零警情”、“零伤亡”、“零差错”和“零投诉”,充分展示了深圳警队的文明执勤形象和优质服务水平。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财政年终传捷报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翻一番下一篇禁毒宣传有“新招式”:大鹏新区五十家民宿齐为禁毒代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