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1-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对新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深圳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古亮宇 报道)1月15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深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新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在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进程中,勇担新使命,争创新业绩,为改革开放40周年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对新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思想内涵、深刻领会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客观分析、深刻领会新时代经济特区担负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报告关于今年工作的重大安排、深刻领会全面推进管党治党的新要求,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广东、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统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决定继续将2018年确定为“城市质量提升年”,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区要紧跟部署,乘势而为,抓紧研究启动新一轮为期三年的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行动,让新区环境更加优美、产业更加先进、交通更加畅顺、城区更加亮丽、社区更加宜居、生活更加美好、人民更加健康、社会更加和谐。一要对标一流,严守底线,积极探索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路径。二要抢抓机遇,精准施策,加快推动生物产业集聚发展。三要勇当尖兵,高端引领,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示范区。四要发挥优势,向海发展,努力打造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先行区。五要聚焦短板,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优质公共服务供给水平。六要党建引领,凝心聚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硬作风硬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广泛宣传,确保精神深入人心;优化作风,确保工作落地见效。站在新的起点上,新区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加快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努力为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作出大鹏贡献!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最高3万元!大鹏新区有奖征集形象宣传广告语下一篇干货!大鹏新区城市建设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