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周二清扫保洁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1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1月16日下午,大鹏办事处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为迎接2018年深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做好部署准备。

“爱国卫生运动,参与清洁行动,共创‘美丽大鹏’”行动日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赖贵昌 胡世民)1月16日下午,大鹏办事处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为迎接2018年深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做好部署准备。记者从会上获悉,为提升辖区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大鹏办事处将每个月第一周周二定为清洁行动日,持续到今年12月份。

据了解,2018年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将接受新一轮复审,这也是深圳自1992年创建成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的第七次复审。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省、市爱卫办的预检阶段,时间是2018年1-2月份;第二阶段是省爱卫办明察现场检查阶段,时间是2018年3-4月份;第三阶段是全国爱卫办检查阶段,时间是2018年6月份。

记者从会上获悉,大鹏办事处将在加强爱国卫生组织管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加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加强环境保护、保障公众场所卫生、确保全民饮食卫生安全、普及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加强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八大方面重点攻坚,力争在国家复检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为新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传贤为三支清扫队伍授旗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干货!大鹏新区城市建设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下一篇闲置物品有了温暖的“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