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办结核病防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1-18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举办了结核病防控培训班。

培训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王菲菲)为提高新区各级结核病防治机构和其他医疗卫生机构相关工作人员业务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同时进一步提升新区学校、幼托机构结核病疫情监测和处置能力,近日,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举办了结核病防控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和葵涌人民医院相关专家授课指导,详细解读了社区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及分级诊疗重点工作、《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年版)等内容,培训班共80余人参加培训,参会人员积极提问,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培训,使新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结核病防治业务水平、各学校及幼托机构结核病疫情监测和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为新区进一步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新一季免费流感疫苗到货啦!下一篇大鹏新区2018年迎新年“健康家庭”新鲜出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