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涌社区开展“五位一体及监护人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3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1月19日下午,溪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特殊人群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五位一体及监护人座谈会”活动。

溪涌社区开展五位一体及监护人座谈会

大鹏讯(通讯员 黄冠华)1月19日下午,溪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特殊人群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五位一体及监护人座谈会”活动。

座谈会上,社区书记介绍了“五位一体的新模式”及社区特殊人群的基本情况、监护人的职责及权益。其次,适当开展了热身小游戏,缓解了紧张情绪,让监人及特殊人员能畅谈目前存在的心理障碍的相关情况。通过茶话会的形式,有效开展关爱社区特殊人群活动,同时要求各监护要积极配合社区及时做好特殊人群的监护监管工作,让特殊人员早日康复。最后,还给特殊群体或监护人发送了大米和花生油。充分体现了社区开展新型人文关怀的服务理念和模式,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手牵小手,转身拥抱爱——家庭情感支持小组下一篇“小小贺卡送祝福”春节传统手工互助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