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办事处社工评优活动展社工风采

发布时间:2018-01-23来源:大鹏网作者:

为了对辖区社工的鼓励和职业肯定,树立社工典范,考量社工工作成效,日前,大鹏办事处社会事务办开展2017年社工评优活动。

大鹏讯(通讯员 温佩珊)为了对辖区社工的鼓励和职业肯定,树立社工典范,考量社工工作成效,日前,大鹏办事处社会事务办开展2017年社工评优活动。

此次评优活动主要针对大鹏办事处枢纽中心、三个专业包、七个基础包的社工。活动分为简历筛选、PPT演讲两个环节,为了秉承公平、公正评选原则,PPT演讲环节由社会事务办相关负责人、各服务机构督导共同担任评委小组。评委小组对参选社工个人资历、价值理念、工作形象、工作态度、专业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后评选出优秀社工10名,优秀行政辅助5名。

“已经试讲很多遍了,但是还是好紧张”、“感觉前面的人都讲得很好,竞争好激烈” PPT演讲等候现场,参选社工的相互倾诉。记者获悉,此次评优活动社工都很重视且积极参与,同时各服务机构也都很大力配合和支持。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评选结果出来后还将开展社工表彰大会,这是对2017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顺利进行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期望在2018年新的一年中,大鹏办事处社工能再接再厉,以取得更大突破,打造亮点。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小小贺卡送祝福”春节传统手工互助坊下一篇葵涌综合执法队召开纪律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