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将联合新区医疗健康集团为居民开展免费白内障手术

发布时间:2018-01-2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1月23日上午,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团队来到大鹏新区中心医院举办义诊活动,眼科专家窦晓燕教授团队为居民们进行了眼底检查、视力检测和白内障筛查等,为有眼部疾病的患者提供了治疗建议。

眼科义诊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陈文明)1月23日上午,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团队来到大鹏新区中心医院举办义诊活动,眼科专家窦晓燕教授团队为居民们进行了眼底检查、视力检测和白内障筛查等,为有眼部疾病的患者提供了治疗建议。

义诊现场,记者发现前来问诊的主要是老年居民较多,而且据医生诊疗,白内障占比更多。“一定要尽快做手术,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间。”记者现场看到窦晓燕教授反复对确诊白内障的患者叮咛,并让工作人员对于愿意做手术的患者进行详细登记。据介绍,在本次义诊活动结束后,对于愿意且符合白内障手术的患者,市二院将联合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深圳狮子会,将市二院的眼科专家请到新区,在大鹏新区中心医院集中为患者免费做手术,省却新区居民的奔波之苦。

窦晓燕教授为患者看诊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公安分局荣获2017年度“公安社会评价”全市第一名下一篇大鹏新区对口帮扶出实效,约98%村民摘掉“贫困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