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2018年迎新年“健康家庭”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8-01-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欧淑清

由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争做健康公民,争创健康家庭”评选活动在大鹏办事处文体中心拉开帷幕。

"健康家庭"评选

深圳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古亮宇 欧淑清 通讯员 汤腾龙 报道)1月25日,由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争做健康公民,争创健康家庭”评选活动在大鹏办事处文体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通过办事处推荐与家庭自荐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区征集优秀健康家庭,经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7组家庭入围最后的决赛,经过网络投票、健康知识竞答、才艺表演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来自大鹏中心幼儿园的钟韵然家庭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评选活动,目的在于引导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方式,加大全社会对健康理念的认知度,使辖区内的居民更加重视自身健康,进一步营造出崇尚科学,拥有健康,远离疾病的良好社会氛围。

,

欢乐的表演现场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举办结核病防控培训班下一篇大鹏新区开展“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宣传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