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鹏网 > 大鹏look > 图片 > 

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开启“十二个一体化建设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日期:2018-01-28 17:48深圳新闻网字体:T|T

新区医疗健康集团是全市首个纵向整合市、区两级资源的紧密型医联体

颁奖

十二个一体化,让大鹏居民享受“同质”医疗

据新区医疗健康集团执行院长陈斌介绍,2018年为新区医疗健康集团的“十二个一体化建设年”,将开展四个主题、二十项重要举措,让大鹏居民享受与市区同质量的医疗服务。其中药品一体化管理、远程会诊系统等,将让居民直接收益。

推进药品一体化管理。实现医疗健康集团各分院基本统一的用药目录,制定药品采购管理办法,遴选统一配送企业,2018年完成全区药品管理一体化建设。

建立远程会诊体系。即将开展影像远程会诊,2018年上半年开展超声、心电图、病理诊断诊断中心及远程会诊体系的建立;医疗健康集团与巴马建立远程影像医疗平台。上半年建立影像、B超、病理等远程会诊体系。

建立消毒供应中心。完成区域消毒供应中心的选址及建设,并向新区周边辐射业务功能。与全区整体卫生资源规划工作同步进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欧淑清
“一带一路”中蒙体育文化产业发展论坛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大鹏举行
SIUF中国国际内衣超模苏梅岛采风
贵州丹寨漫山杜鹃红遍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林丹止步首轮
2018年柏林国际航空展开幕
海南坡鹿:从濒临灭绝到海南名片
习近平视察三峡移民村
云南万亩食用玫瑰进入盛花期 开启甜蜜芬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