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关爱外来劳务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9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日前,大鹏新区公卫生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新区妇幼保健院进入辖区企业园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关怀关爱外来劳务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汤腾龙)为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不断提高外来劳务工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日前,大鹏新区公卫生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新区妇幼保健院进入辖区企业园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关怀关爱外来劳务工宣传活动。

在葵涌办事处奔康工业园区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栏、悬挂标语横幅、搭设健康义诊咨询台,向工业园区员工讲解合理膳食、科学就医、职业安全、心理健康、家庭签约、留守儿童健康关爱等健康知识,同时宣传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的重要性及意义,并为他们发放了《公民健康素养66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宣传手册,引导大家学习、掌握健康知识及必要的健康技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关怀关爱外来务工者健康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广大民众的一致欢迎,使他们不仅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成为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开展“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宣传活动下一篇大鹏新区开展生活饮用水水质监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