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生活饮用水水质监测

发布时间:2018-03-05来源:大鹏网作者:

饮用水取样

大鹏讯(通讯员 林明锋)近日,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生活饮用水水质监测工作。

为全面了解新区生活饮用水卫生基本状况和变化趋势,保障辖区居民生活饮用水安全,新区公卫中心近期对辖区4家集中式供水单位的饮用水水源类型、水处理方式、消毒方式、供水能力和供水覆盖人口数等基础信息重新进行了现场核实调查,进一步完善新区饮用水水质卫生监测资料,并采集14份水样,其中出厂水4份,末梢水10份,对感官性状、一般化学、毒理和微生物等34项指标进行了检测,共检测476项次。

接下来,新区公卫中心将根据水质监测数据,开展水质相应指标的检测及结果分析工作,剖析新区水质卫生状况及变化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采取相应措施,保障新区居民饮水安全。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开展关爱外来劳务工宣传活动下一篇大鹏新区举办性病及麻风病防治工作培训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