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锤百炼砺精兵”大鹏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18年春季大比武

发布时间:2018-03-1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大鹏公安分局在葵涌广场举行2018年春季大练兵颁奖仪式

大鹏公安分局2018年春季大练兵

深圳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廖欣 张锐)3月14日上午,大鹏公安分局在葵涌广场举行2018年春季大练兵颁奖仪式。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川及分局领导参加仪式。

据悉,为继续深入推进市局全警基础训练的工作部署,检验分局春节前开展春节大练兵效果,进一步巩固大练兵成效,2018年2月28日至3月14日,大鹏公安分局启动了春季大比武活动。比武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对全局民警进行综合考核,经过近半个月的紧张比武,全局共78人次参加了实战射击、设卡查缉、应急防暴处置、内务评比等项目。此次比武活动恰逢两会安保,分局坚持“干中练、练中学、学中用”,积极探索“战训合一”的新模式,初步显现了以练促战、以战促练的练兵效果。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渔政凌晨成功救助"闽狮"渔船受伤人员下一篇市党代表李勇率队到土洋社区了解社情民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