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公卫中心举办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全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16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3月12日,由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的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全员培训暨知识竞赛如火如荼举行。

闭卷摸底考核

大鹏讯(通讯员 林明锋)3月12日,由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的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全员培训暨知识竞赛如火如荼举行。

为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保障新区广大群众身心健康和食品安全,提高食品安全应急队伍对食品安全事故的处置及综合协调能力,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邀请了市疾控中心食品安全所食品安全处置专家在本中心会议室进行授课,讲解内容为食物中毒的调查处理、现场调查中样品的采集、食物中毒调查的描述性研究、分析性研究在食品安全事故流行病学调查中的应用等,并对培训后的效果进行闭卷摸底考核。

通过知识培训,案例分析,经验分享、培训效果考核等多样的培训方式,有效增强应急处置队伍对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理知识的掌握,加深了现场应急处置经验,为今后高效处置食品安全事件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举办性病及麻风病防治工作培训班下一篇学生饮水监测进校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