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办事处开展危险边坡治理和施工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南澳党工委书记鞠晓晨率队开展边坡治理和施工安全检查,办事处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深圳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徐伟婷 )为深刻吸取石岩街道施工工地坍塌事故教训,切实做好辖区施工工地安全监管,督促施工单位安全施工,4月8日,南澳党工委书记鞠晓晨率队开展边坡治理和施工安全检查,办事处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当日上午,鞠晓晨一行首先来海贝湾酒店南侧检查边坡治理工程,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要求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汛期来临前完工,使该处安全隐患彻底消除。

据悉,该边坡治理工程项目位于南澳街道海贝湾酒店停车场南侧,边坡长度约80米、高度约30~31米,工程将采用格构梁+锚杆(索)+坡面绿化的支护方案,坡顶平台砌毛石挡墙,坡底设置混凝土护脚,设计安全等级为一级,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削坡。

“工程开展以来,我们一直非常重视安全工作,督促做好了各项安全措施、隐患整改、扬尘防护等工作,并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教育施工工人遵守各项安全操作规程。”南澳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随后,鞠晓晨一行检查了辖区一处民宿装修工地,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民宿、民居装修工程检查,确保安全的同时,也要防止借装修名义进行违法加建行为,严控辖区违建。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大队全力以赴做好清明交通安保工作下一篇8名游客“玩穿越”被困海岸线 历经12个小时将其救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