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丽富饶”南澳 全面推进“垃圾不落地”

发布时间:2018-04-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南澳办事处在月亮湾广场展开“开启爱国卫生新征程,共建全民健康新时代”统一清洁行动

“垃圾不落地 南澳更美丽”

深圳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韦寒才,彭刊 )为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积极响应全国爱卫会关于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4月11日,南澳办事处在月亮湾广场展开“开启爱国卫生新征程,共建全民健康新时代”统一清洁行动,通过开展清扫保洁、四害消杀、垃圾分类宣传、现场派发宣传品等方式,拉开了南澳办事处“清洁深圳月”主题活动的序幕。南澳党工委书记鞠晓晨以及市民代表、学生代表、社工代表和义工代表共200余人。

据介绍,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两代表一委员”深入强制分类示范小区南沙兴苑和社区进行参观考察,在“清洁深圳月”主题活动中体验南澳办事处的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变化,同时,也邀请市民代表、社工代表和义工代表参与座谈会,得到了南澳居民和志愿者的广泛关注与支持。“‘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多方代表为建设美丽南澳建言献策,多方位推进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这是我们探索共建共治共享的举措之一,将推动我们的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加快树立南澳景区新形象,助力绿色南澳、生态南澳建设。”南澳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扬尘治理有"神器" 塔吊喷淋等各有所长下一篇生态领域专家助力新区生态文明建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