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首次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18-04-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4月15日,位于大鹏新区的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首次对外开放,3500余名家长及学子相约一探校园美景,并与该校老师共同探讨新高考背景下如何备战。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首次对外开放

深圳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谢文雄 许日纯)背靠青山,面临大海的校园是什么样子的?4月15日,位于大鹏新区的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首次对外开放,3500余名家长及学子相约一探校园美景,并与该校老师共同探讨新高考背景下如何备战。新区领导王海川、孙晓杰、姜红参加活动。

记者了解到,自2018年秋天开始,就读人大附中深圳学校的所有高中学生,将会在依山傍海的新校区上课。2017年,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一年级录取208名学生,录取分数在405分以上。今年,该校将会在去年的基础上适当扩大招生规模。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是大鹏新区管委会所属、人大附中承办的全日制公办学校,是人大附中联合学校在北京市外承办的第一所公办学校,包含九年一贯部和高中部两个校区。九年一贯部位于大鹏新区位于大鹏新区丰树山,就近招生,高中部位于大鹏新区溪涌社区,面向全市招生且学生全部住宿,3000名学子将在这座依山傍海的现代化校园里完成高中学业。

现场宣讲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36名大鹏少年脱颖而出,将参加“南粤最美少年”评选下一篇新区揽人才放大招!百万年薪招揽海洋领军人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