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名大鹏萌娃现场比拼洗刷刷

发布时间:2018-04-16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4月13日下午,由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大鹏新区第一届"儿童刷牙比赛"在大鹏第二小学举行。

大鹏新区第一届"儿童刷牙比赛"

大鹏讯(通讯员 陈洁玲)为预防龋齿,增加口腔保健知识和保健技能,4月13日下午,由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大鹏新区第一届"儿童刷牙比赛"在大鹏第二小学举行。比赛共分4组,每组20个学生,共8个学校参与比赛,最终角逐出10个区级“最佳刷牙达人”参加市级决赛。

比赛现场,参赛的小选手们均是从全区各个小学挑选出来的二年级学生,80名萌娃现场比拼。现场每个比赛选手的牙刷都安装了一个“牙刷尾巴”,精准记录孩子在刷牙过程中使用的角度、时长、震颤次数以及刷到的位置,并使用独特的算法评估出刷牙的分数,然后出具详细的刷牙报告。经过评委打分,从8所学校中评选出10个 “最佳刷牙达人”个人奖和优秀团队奖,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