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4-2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李小辉

学习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北京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天勇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重要讲话精神的授课。

大鹏新区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古亮宇 实习记者 李小辉)4月25日,大鹏新区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北京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天勇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体会》的党课宣讲。新区领导李勇、黄晓鹏等参加会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在不断变化的历史条件中的具体运用,是中国共产党长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索成就的凝结,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取得的建设成就和理论思考的产物。同时,它也是世界社会主义实践经验教训的总结,构成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的发展,从而具有巨大的世界意义和历史意义。

周天勇分别从时代背景、思想形成、思想内容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国内外形势的变化和我国各项事业的发展都提出了一个重大时代课题,必须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包括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等基本问题。“周天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和关键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人物介绍:

周天勇,男,经济学博士,中央党校国际战略部研究院副院长,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国际战略、中美关系、宏观经济等,发表了《劳动与经济增长》《效率与供给侧改革》等学术专著和论文,在国内多个高等教学和学术研究机构兼任职务,多次承担和主持国家相关部委委托的政策性研究课题。


周天勇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重要讲话精神的授课


周天勇分别从时代背景、思想形成、思想内容等方面系统授课

编辑:李小辉

保存|打印

上一篇量身打造!新区医疗健康集团32名患者提供个案服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