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青年一代的声音,37名大鹏青年“开讲”

发布时间:2018-04-2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日前,由新区群团工作部、新区团工委、新区文明办联合主办的“创新引领新发展青年奋进新时代”青年微宣讲竞赛初赛近日在大鹏第二小学举行。

大鹏新区“创新引领新发展青年奋进新时代”青年微宣讲竞赛初赛

深圳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李思思 李建凯)日前,由新区群团工作部、新区团工委、新区文明办联合主办的“创新引领新发展青年奋进新时代”青年微宣讲竞赛初赛近日在大鹏第二小学举行。

来自新区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的37名青年代表“开讲”,一决高下,并最终评选出15名优秀青年,进入到将于5月中旬举办的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成长经历、工作岗位的小感悟、小故事为切入点,用澎湃的激情、生动的言语表现出新区青年在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进程中勇担新使命、争创新业绩的事迹,表达出对共同建设高质量“美丽大鹏”的无限自信与美好愿景。现场观众通过选手们的宣讲了解到不同工作岗位、不同成长经历以及不同时代背景的人们担当、创新、奉献的奋斗历程。

据新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新区“五四”系列活动之一,将进一步激发青年学习上进、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潜能,丰富了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青年点亮梦想,为推动新区发展发出青春最强音。

大鹏青年“开讲”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为国争光!深圳大鹏队首次挺进亚运会摩托艇项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