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办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社区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02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日前,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举办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社区管理培训班。

培训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陈洁玲)为提高新区基层医务人员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社区管理技术水平,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社区管控队伍能力建设,日前,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举办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社区管理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深圳市精神卫生中心金冬科长、周志坚副主任医师、谢海燕主管医师和葵涌人民医院专家进行授课。各位专家分别从工作规范、疾病介绍、病情评估、危险性评估、常用药物、随访沟通技巧、系统规范录入等方面做了系统的梳理。社康精防医生就自己遇到严重精神障碍管理问题进行提问,金冬科长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新区精防医师进一步掌握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工作规范及技术,为我区深入开展社区公共卫生服务和社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社区管理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科学抗癌 我们在行动下一篇如何预防疟疾 公卫中心告诉你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