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疟疾 公卫中心告诉你

发布时间:2018-05-02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分别举行了两场不同人群的疟疾防治知识宣传。

学校宣传

大鹏讯(通讯员 黄卫民)4月26日是第11个“全国疟疾日”,大鹏新区在2017年10月份以高分的优异成绩通过了区级的消除疟疾验收。为巩固新区消除疟疾成果,进一步提高社会和公众的疟疾防控意识,配合好国家消除疟疾工作的部署。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分别举行了两场不同人群的疟疾防治知识宣传,并现场派发宣传折页以及防蚊用品。

首先,开展精准宣传。该中心联合大鹏新区中心医院在辖区重点企业进行了防治知识宣传,现场对企业员工进行疟疾防治知识讲解,并针对企业类型做了专门针对性的知识宣传。其次,该中心选取辖区的学校,对学生进行宣传。学生具有好学、求知欲强的特点,以学生为枢纽,将防治知识传播给家长。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举办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社区管理培训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