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亮团员身份、增团员意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新区团工委从5月3日起,在新区153个团支部、1709名团员中全覆盖启动“亮团员身份、增团员意识”主题团日活动。

葵涌团工委召开纪念五四团员大会,机关事业单位团员青年代表进行青年微宣讲

深圳新闻网5月3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李思思 李建凯)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新区团工委从5月3日起,在新区153个团支部、1709名团员中全覆盖启动“亮团员身份、增团员意识”主题团日活动,预计5月底前新区所有团支部全部开展完成。

“朋友们,请一起仔细聆听这个火热时代——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从‘中国梦’‘一带一路’到‘人类命运共同体’;从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粤港澳大湾区、到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5月3日,葵涌团工委纪念五四团员大会上,面对办事处机关全体团员,机关事业单位团员青年代表用青年微宣讲发出大鹏最强音。当天,新区发展和财政局机关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前往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开展“青春红色寻访”活动,学习东江纵队“南域先锋、海外蜚声、艰苦风范、永继永存”的革命精神,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再燃奋斗激情,再立岗位新功。大鹏办事处水头社区团支部全体团员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入团仪式的庄严、光荣和喜悦,引导社区(企业)团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团员的模范意识,还邀请社区党委书记到会指导并带领团员青年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持续深化学习。

据悉,新区群团工作部、新区团工委将继续以“展翅主题工程”为主线,开展五大主题行动(思想引领行动、岗位建功行动、筑本固基行动、双翼驱动行动、志爱大鹏行动),紧抓红旗团支部建设的“牛鼻子项目”,5月还将开展“创新引领新发展青年奋进新时代”青年微宣讲竞赛、“我的榜样我的团”展示、“团旗下阅读青春”等活动,进一步引导新区广大青年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青年发展型城市、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中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担当,多奉献。

新区发展和财政局机关团支部全体团员前往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参访,重温红色历史

新区群团工作部负责人为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一六班团支部全体团员授励志盒

水头社区团支部全体团员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全力打造民宿经营消防安全管理“大鹏模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