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少儿展才艺 7个节目将参加“葵涌悦乐聚”复赛

发布时间:2018-05-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李小辉

5月5日晚,葵涌办事处主办的2018年“葵涌悦乐聚”少儿晒艺大舞台暨深圳市第十二届少儿艺术花会大鹏新区葵涌片区预选赛在葵涌文化广场举行。

最终有15个代表队进入葵涌片区预选赛


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古亮宇 实习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刘美燕)5月5日晚,葵涌办事处主办的2018年“葵涌悦乐聚”少儿晒艺大舞台暨深圳市第十二届少儿艺术花会大鹏新区葵涌片区预选赛在葵涌文化广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共有7个节目脱颖而出,这些节目将于5月中旬参加大鹏新区复赛。

当天晚上,比赛在表演《群狮大汇演》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节目接踵而至。葫芦丝合奏《幺妹》轻柔绵绵,独有韵味;笛子独奏《春到湘江》清脆玲珑、蜿蜒斗转……最终,活动在集体舞《炫酷飞舞》动感奔放、活力四射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葵涌悦乐聚”少儿晒艺大舞台暨深圳市第十二届少儿艺术花会大鹏新区葵涌片区预选赛共吸引了来自辖区社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等多个代表队前来报名,经过层层筛选、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有15个代表队进入葵涌片区预选赛。来自深圳市文化馆的评委老师,对本次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对葵涌预选赛的笛子独奏等节目表示高度赞扬。

据了解,“葵涌悦乐聚”少儿晒艺大舞台是葵涌办事处精心打造的一项群众广泛参与、提升本土群众艺术水平的文化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自信阳光的心态、优雅的仪态、良好的艺术审美观以及锻炼舞台经验,并树立孩子们内心的正能量。

笛子独奏等节目获得专家评委们的高度赞扬

编辑:李小辉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组织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