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年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大鹏新区

发布时间:2018-05-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李小辉

5月8日,来自中央及部分地方百余名媒体记者走进大鹏新区,了解新区在生物产业、旅游产业和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创新发展。

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集中采访媒体座谈会在新区举行

深圳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古亮宇 实习记者 李小辉)5月8日,来自中央及部分地方百余名媒体记者走进大鹏新区,了解新区在生物产业、旅游产业和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创新发展。中宣部新闻协调组组长贾奋勇,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区综合办主任王继良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记者们首先观看了大鹏新区宣传片《大鹏的眼睛》,并通过介绍进一步了解新区的历史文化、滨海旅游以及生态生物等情况。新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还对来自人民日报、光明网、新华社等媒体关心的,关于新区在文体旅游、生态保育、建设发展等领域问题及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积极的回应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此次媒体座谈会系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的“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集中采访的系列活动之一,来自中央媒体、部分地方媒体的百余名记者在7日至9日的三天时间,走访包括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南方科技大学、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等地和机构,了解深圳市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以及深圳继续推进改革发展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众记者就新区在文体旅游、生态保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展开交流

编辑:李小辉

保存|打印

上一篇180万元奖金,大鹏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