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生物医药产业,50余家创新企业代表在大鹏“开谈”

发布时间:2018-05-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暨中国品牌日深圳站鹏城生物医药投融资论坛

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暨中国品牌日深圳站鹏城生物医药投融资论坛

深圳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雷云飞 徐永敏)5月9日下午,由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工业总会主办,大鹏新区经济服务局、大鹏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科学桥生物医疗产业园协办的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暨中国品牌日深圳站鹏城生物医药投融资论坛在深圳国际生物谷生命科学产业园举行,来自生物医药、生命健康、金融资本、法律界、深港商界、财务等行业领域及50余家创新创业企业的创业者代表及高层管理人员共参与一场投融资盛会。

“这一片园区以前是葵涌办事处奔康工业区,企业都是纺织、家私等劳动密集、高耗能的传统低端产业,经过升级改造,现在已经变成了新区高端企业、人才的聚集地。”据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沈小冬介绍,本次论坛举办地深圳国际生物谷生命科学产业园,一个已经建了快二十年的工业区迎来了新生,经过三年多的改造和完善,园区原先的低端污染企业都已经清退出去,园区的外立面、基础设施、水电、排污、消防等配套得到极大的完善,环境焕然一新,安全也得到极大的改善。

在硬件提升的同时,新区也不断完善配套和提升服务,致力于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条件。实验室、办公室、创客空间、孵化器、公共服务平台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食堂、配套宿舍、超市、银行、接驳巴士等生活配套服务也在逐步配齐。

“大鹏新区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是一支未来明确的‘创蓝筹’,值得期待。”沈小冬说道,欢迎投融资机构、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进行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宽科技成果转化渠道,为园区企业的发展助力,助力新区发展。

随后,创业导师、科学桥创始人李婧博士,投资专家纪昌涛先生,高级注册会计师徐小伍先生等代表分别就如何跨越初创企业的死亡之谷、生物医药企业投融资策略、拟上市企业财务规范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讲。

记者了解到,大鹏新区国际生物谷将委托科学桥定期在新区生命科学产业园举办以初创企业服务专题讲座、搭建生物医药、生命健康等领域项目与金融资本对接平台,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帮助与支持。

“聚焦一带一路·共铸城市品牌”,生物医药产业作为深圳未来发展方向,重点围绕深圳国际生物谷核心区域,大鹏新区一直致力于优质企业、知名团队及重大项目的引入,希望通过深化服务、产业领域及资本对接等全方位的合作,把深圳国际生物谷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的生物科技创新中心、全球知名的生物产业聚集基地。

深圳国际生物谷生命科学产业园创客空间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庆祝改革开放40年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大鹏新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