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为无偿献血添份力

发布时间:2018-05-1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日前,新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该院医务人员以及辖区居民共42人爱心献血,献血量达15200ml。

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刘玲玲)日前,新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该院医务人员以及辖区居民共42人爱心献血,献血量达15200ml。

当天上午,龙岗区中心血站的献血车驶进了新区妇幼保健院,填表、体检、初筛、献血……参加献血活动的医护人员和市民群众紧凑而有序地排队献血,他们有刚接完班查完房的医生,有刚下夜班准备回家休息的护士,有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也有热心公益的辖区居民。

“目前各大医院用血都处于紧张状态,如不及时供应,有可能贻误患者救治的最佳时机,医务工作者深知血液对患者的珍贵,在用血紧张的时候,常常捐献自己的血液帮助患者度过难关。”据新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该院都会组织开展两次无偿献血活动,此次得知龙岗区中心血站血液库存紧张后,该院立即制作无偿献血倡议书,并通过微信群、QQ群和社康中心,向医护人员和社区居民宣传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广泛支持。

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吸引了医护人员和辖区群众共42人参加,献血量达15200ml。

献血光荣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这个社区获评省“儿童友好型示范社区”下一篇拓空间保发展 大鹏新区力争拆除消化违建42万多m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