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园”再次开放,家长变身学生玩翻课堂

发布时间:2018-05-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5月19、20日,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校区再次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谢文雄 许日纯)请家长走进最美校园、走进特色课堂、走进多样社团现场,全方位了解这座位于大鹏新区的起点高、期待高、海拔高的学校——人大附中深圳学校。5月19、20日,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校区再次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各种体验课程让学生、家长直呼“要在这里上学”。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是大鹏新区管委会所属、人大附中承办的全日制公办学校,是人大附中联合学校在北京市外承办的第一所公办学校,包含九年一贯部和高中部两个校区,仅用时1年零7个月即开学招生,创造了合作办学的新纪录,结束了大鹏新区没有高中、没有名校的历史。

4月15日,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首次开放,因天气原因,家长只能匆匆离去。本次开放又遇上本市初三学子需要参加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查,为了让全市的家长和学生都有机会来校参观,学校特意将开放时间延长为两天,并且扩大了校园开放参观区域,增加课程体验环节,让家长也当一回人大附中的学生;让学生看看这里是否是自己的“梦之校园”。

美丽的校园

校园宣讲会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精耕细作 谱写法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