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名深圳青工代表在大鹏新区“沙场对决”

发布时间:2018-05-2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5月19日,25项全市性重要活动之一的趣味沙滩排球赛在大鹏新区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举行。

200余名深圳青工代表在大鹏新区“沙场对决”

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欧淑清通讯员倪丹陈佳友 潘荣青)“展来深青工风采,绘中国梦想蓝图”,伴随着夏季温度的攀升,深圳市第十四届来深青工文体节(以下称“文体节”)各项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5月19日,25项全市性重要活动之一的趣味沙滩排球赛在大鹏新区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东部电厂、华大基因等公司组成的24支青工排球队伍、200余名青工代表上演了一场“沙场对决”,最终深圳百泰集团二队、东方丽景和信义易车一队三支代表队获得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火热比赛现场


24支青工排球队伍一决高下

本次趣味沙滩排球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团市委主办,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承办。大鹏新区是深圳海洋资源最丰富的区域,不仅拥有深圳近三分之一的海域面积,更拥有超过二分之一的海岸线,集中了全市56个沙滩中的54个,非常适合开展沙滩排球等户外运动。2017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期间,就曾举办过2017深圳国际青年女子沙滩排球精英赛决赛。本次举办的趣味沙滩排球赛,将沙滩排球赛的主要特点与普通百姓竞技水平和兴趣点相结合,在此基础上加以改良,使更多青年职工有机会享受户外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据介绍,来深青工文体节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13届,已经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主题活动品牌,对增强来深青工的家园意识、城市认同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今年文体节的主题为“展来深青工风采,绘中国梦想蓝图”,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5项活动,包括6项活动、19项比赛,持续至6月底。其中,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除了承办本次趣味沙滩排球赛外,5月22日将举办“青工书法大赛”,大赛优秀作品将会在大鹏新区大鹏画院及市文化馆进行展览。

网前对决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最美校园”再次开放,家长变身学生玩翻课堂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