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校环境监测,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18-05-22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新区公卫中心分别对辖区8所中小学开展了教学与生活环境监测。

开展学校环境监测,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大鹏讯(通讯员 林明锋)为全面掌握新区中小学校教学与生活环境卫生状况,近日,新区公卫中心分别对深圳亚迪学校、人大附中深圳学校、葵涌中心小学、葵涌第二小学、大鹏中心小学、华侨中学、星宇学校、溪涌小学等8所中小学开展了教学与生活环境监测。监测重点为教室人均面积、课桌椅符合率、黑板反射系数、采光系数、课桌面与黑板面平均照度、教室内和公共场所内微小气候等与学校环境和学生健康相关项目。

监测结果显示,新区学校教室总体卫生状况良好,部分学校教室内二氧化碳浓度偏高、黑板与前排课桌距离不达标。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中心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并督促学校落实整改。

通过监测,掌握了新区中小学校教学与生活环境卫生状况,指导各学校不断完善教学与生活环境,为新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预防食物中毒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