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小型消防站建设进入“加速度”模式

发布时间:2018-05-24来源:晶报作者:刘钢

葵涌办事处小型消防站建设项目动工仪式在溪涌社区隆重举行。

5月23日上午,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小型消防站建设项目动工仪式在溪涌社区隆重举行,新区党工委委员、消安委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王海川,葵涌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黄利平,新区消安委办副主任温志军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小型消防站建设是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推动消防事业发展的具体体现,是实现灭小、灭早和“5分钟到场”扑救初起火灾的重要基础,是维护新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保障。2017年以来,新区消安委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各办事处强力推动小型消防站建设。截至目前,第一期12个小型消防站建设项目均已全面启动,第二期10个小型消防站建设也将陆续启动。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清理海洋垃圾 保护海洋环境下一篇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市民体验特色课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