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渔社区举办“说出您的需求社工为您服务”长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5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为了更好的了解社区长者的需求,让社区的长者进行交流沟通,东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5月24日举办了“说出您的需求,社工为您服务”长者座谈会。




大鹏讯(通讯员 陈小娴)为了更好的了解社区长者的需求,让社区的长者进行交流沟通,东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5月24日举办了“说出您的需求,社工为您服务”长者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分为相互自我介绍、养生手指操、活动分享以及需求访谈等环节。养生手指操环节中,有9个手部动作,专门针对9种恼人的老年病;在需求访谈环节中,大部分长者都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们对社工的工作表示了赞许和支持,希望以后能够多举行一些健康类、以及教唱歌方面的活动。


社工通过这次的座谈会,了解了社区长者的服务需求以及意见,为接下来长者服务工作提供了有效而丰富的信息。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同台竞演!大鹏学子艺术展演,18个节目各有特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