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残障儿童可在家门口康复治疗

发布时间:2018-05-25来源:深圳都市报作者:朱冀

日前,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获批成为深圳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定点机构,具备承接肢体、智力残疾康复训练服务项目资质。

日前,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获批成为深圳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定点机构,具备承接肢体、智力残疾康复训练服务项目资质。符合条件的残障儿童在大鹏新区残联办理相关手续后,在该院进行康复治疗每年可享受特殊补助。

记者了解到,为给残疾儿童提供更好的康复服务,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向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申请成为定点康复机构。日前,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分别针对“肢体残疾康复”和“智力残疾康复”进行审核。专家评定组一致认为,该院的设备、环境和技术力量在周边地区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完全有资格成为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定点机构。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人民医院获中国十佳医院建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