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鹏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迎世界杯,大鹏新区葵涌二小足球小将们闪亮登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日期:2018-06-12 18:30深圳新闻网字体:T|T

2018年深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大鹏新区共有5人入选。

大鹏新区葵涌第二小学,“快乐足球”风靡校园

深圳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欧淑清 李小辉 通讯员 陈纪达 魏国勇)“足球是我的朋友!”当青春、热血与梦想这三个词同足球联系在一起时,你会想到些什么?也许很多人都会想起曾陪伴他们一起长大的日本经典漫画《足球小将》。而在大鹏新区葵涌第二小学,每一个学生都是“足球小将”,练足球、赛足球、写足球、画足球……“快乐足球”在校园每个角落开花结果。

日前,2018年深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活动顺利结束,从300名学生中最终选拔出40名学生进入最佳阵容,其中大鹏新区葵涌中学的左书绮同学,葵涌第二小学的刘鹏伟、苏俊奇、彭晓雯、陈慧琪共5人入选。其中葵涌中学的左书绮也是葵涌二小培养的足球苗子。

这所足球特色学校有多“特别”?学生对足球的爱有多“深”?培养了哪些优秀的足球苗子?昨日,记者走进大鹏新区葵涌第二小学,一探究竟。

参加2018年深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活动的女队员们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欧淑清
多彩湿地映大漠
71岁“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绝壁天梯体惊险 玻璃栈道“试胆量”
夏天也是丰收的季节!
从茅屋到楼房——边疆苗寨十年生活“蝶变”
世界海洋日: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海洋
文化展演 齐鲁风韵
西安街头现“低头族专用通道” 长约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