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头沙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介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9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6月14日,水头沙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内心强大,外在闪耀—女性当自强”正式启动,在项目起始开展项目介绍座谈会,为社区妇女讲解项目的服务内容,让社区妇女更加清晰了解项目及提升妇女的参与兴趣。


女性当自强项目介绍座谈会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杨正确) 6月14日,水头沙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内心强大,外在闪耀—女性当自强”正式启动,在项目起始开展项目介绍座谈会,为社区妇女讲解项目的服务内容,让社区妇女更加清晰了解项目及提升妇女的参与兴趣。


本次座谈会共吸引了数十名社区妇女到场参与,会上社区妇女们一边吃着清凉解暑的时令水果,一边对项目内容彼此讨论分享,并不时对负责该项目的妇女及发展项目组社工提出疑问,项目社工也一一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会,向社区宣传民生微实事项目,让更多的居民了解民生微实事,同时也为往后的项目开展挖掘更多有意向参与的居民。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较场尾U站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