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股份公司整合和党风廉政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9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6月14日下午,葵涌办事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社区及居民小组股份合作公司整合工作和党风廉政监督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为22名党风廉政监督员颁发证书。

会议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张俊聪)6月14日下午,葵涌办事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社区及居民小组股份合作公司整合工作和党风廉政监督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为22名党风廉政监督员颁发证书。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和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各居民小组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办事处副主任张健军宣读了《葵涌办事处全面开展社区及居民小组股份合作公司整合合并工作方案》,明确了股份合作公司整合的工作目标、职责分工、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这是继去年启动坝光、高源股份公司整合后,再次启动的第二批社区股份公司整合。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建中对社区及居民小组股份合作公司现状进行分析和横向对比,指出了葵涌的社区股份公司存在数量多、规模小、发展慢、品质低、管理乱等五个方面的不足,强调了股份公司整合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必须改革创新杀出一条血路来,把集体经济做大做强。刘建中对接下来的整合合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十六字”原则,即“统一思想、积极配合、顾全大局、放眼未来”;二是坚持“尊重历史尊重民意依法依规”原则;三是必须要确保葵涌集体经济走有质量、有效率、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会议还宣读了《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办法(试行)》,刘建中同志为办事处第二批党风廉政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党风廉政监督员要做到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素质,广泛联系群众,正确履行职责。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水头沙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介绍座谈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