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率队到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6月21日上午,大鹏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勇率队到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调研,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

李勇率队到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调研

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欧淑清)6月21日上午,大鹏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勇率队到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调研,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有关单位全力配合,确保今年秋季顺利开学。新区领导吴华根参加。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项目是深圳市重大民生项目,位于大鹏新区溪涌社区洞背片区,占地面积为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为一所新建的全寄宿制高级中学。

在项目建设方面,项目总概算投资为5.3亿元,建成后将为深圳市提供3000个优质高级中学学位。项目工程分为两个标段,一标段共18栋建筑,包括7栋教学楼、7栋学生公寓、1栋教师公寓,以及图书馆、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项目于2016年11月正式进场施工,截止目前,18栋建筑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收尾阶段作业,竣工验收资料已申报,等待验收。二标段包含艺术楼、报告厅和体育馆,主体结构工程已完成,装饰装修工程完成69%,预计7月31日竣工验收。

招生计划方面,去年9月,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正式开学,首批招生208人,均安排在位于丰树山片区的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九年一贯部上课。今年秋季,该校高中部计划招生700人,并将全部搬到新校区上课。

李勇强调,新区各有关方面要针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本着“只能提前不能推后”的思想,全力以赴予以解决,从而确保新校区今年秋季开学时如期投入使用。

学校施工正在紧张进行中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对毒品大声说“不”,大鹏新区禁毒教育展览馆开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