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绩效考核工作全面铺开,助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18-07-0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7月5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绩效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大鹏新区2018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徐程)7月5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绩效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大鹏新区2018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新区领导李勇、刘峰参加。

据介绍,该《方案》阐明,新区绩效考核工作覆盖23个职能部门和3个办事处,从公共服务、社会管理、环境保护、自身建设和履职评价等多个维度,深入开展数据采集、考核评分。设置指标职能部门33项,办事处35项,建筑工务局专项考核9项,大鹏新区税务局专项考核6项。科学合理的指标体系,精准全面的评分标准,旨在通过绩效考核的方式助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系列决策部署、高质量“美丽大鹏”“一标五区”建设及各项民生工程的落地见效,既让每个单位都明确自己的职能、职责和任务要求,又让各单位听从指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确保政令畅通。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强调,各数据采集单位要客观、公正的采集各指标数据,保障绩效考核具有说服力,切忌失真。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认真研究考核细节、节点、问题,加强结果运用,体现绩效考核的价值和意义。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