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办事处2018年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8-07-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社会爱心人士(单位)均可参与此次自愿认捐,为新区的扶贫济困慈善事业贡献力量。募捐活动将会在7月23日基本结束。

大鹏办事处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熊莉莎)日前,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现场募集的捐款将定向用于帮扶新区对口扶持的河源市源城区埔前镇。

大鹏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市民朋友们要发扬感恩与奉献的城市精神,为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众献爱心;爱心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帮助贫困地区、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社会爱心人士(单位)均可参与此次自愿认捐,为新区的扶贫济困慈善事业贡献力量。募捐活动将会在7月23日基本结束。按照省、市、新区要求,结合实际,办事处各部门发动募集的款物由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统一接收,并根据实际全部用于新区负责的本省、本市、新区范围内的对口扶贫济困项目。

捐款方式:跨行转账

捐款户名: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

账号:017000065203988

开户行:深圳市农村商业银行大鹏支行(请在缴款单上注明“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汇入方单位全称、个人姓名);

农村商业银行转账至农村商业银行的

捐款户名: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

账号:000146474418(请在缴款单上注明“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汇入方单位全称、个人姓名)

(联系人:叶敏,84303580;刘素琼,84301631)

大鹏办事处领导干部带头自愿捐款,旨在办事处范围内率先掀起公益慈善浪潮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做好新区政策和规划发展的“宣传者”,专访民革大鹏新区直属支部主委胡伟下一篇市党代表王京东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相关报道: